登录 QQ 注册 我的订单 投诉建议 帮助中心 手机版
收藏本站

您好,欢迎光临国内领先的12306网上订火车票官网--114票务网!

火车票预订手机版
我要提问
当前位置:问答首页 > 成都体育中心问答 > 成都石羊场客运站到成都体育中心

成都石羊场客运站到成都体育中心

2015-06-15 22:34 提问者: maoci539 | 1回答 | 229次浏览

补充:成都石羊场客运站到成都体育中心

我来回答

其他回答(共1条)

公交线路:机场专线2号线,全程约11.1公里

1、从成都石羊客运站步行约590米,到达太平寺站

2、乘坐机场专线2号线,经过15站, 到达天府广场东站

3、步行约470米,到达成都体育中心

公交线路:61路,全程约14.7公里

1、从成都石羊客运站步行约310米,到达石羊场公交站

2、乘坐61路,经过27站, 到达顺城大街中站

3、步行约300米,到达成都体育中心

希望对你有帮助,望采纳,点击右上角【满意】即可。

2015-11-23 13:430

成都体育中心

    成都体育中心曾是四川省足球队的主场。因为球迷们在球场内激情澎湃的呐喊助威,成都曾被称为“金牌球市”。四川球迷的狂热在整个中国都享有盛名,因此四川队昔日的主场上座率是相当出众的。球场拥有39225个座位,160个贵宾席以及足以满足国际足联需求的媒体坐... [详情]
  • 火车票
  • 飞机票
  • 景点门票
  • 类型:单程
  • 出发地:
  • 目的地:
  • 出发日期:
  •  
  • 类型:单程
  • 出发地:
  • 目的地:
  • 出发日期:
  •  

专家推荐

  • zhaoyinjian867

    全部回答数:130

    擅长分类:景点

  • shanghaonan732

    全部回答数:158

    擅长分类:机票

  • caoaoqin965

    全部回答数:162

    擅长分类:机票

  • qiuzhuai241

    全部回答数:145

    擅长分类:火车站

  • wumiaoshui856

    全部回答数:174

    擅长分类:汽车

  • diyi468

    全部回答数:163

    擅长分类:火车票

  • 微博快问

    114票务网
    微博快问-编辑您的问题发送微博并且@114票务网
    新浪微博腾讯微博

    打开微信扫一扫

    客服有问必答哦

    关闭